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室內設計--2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再次來上室內設計的課程發現人有慢慢變少的感覺對建築設計學員來說利用假日上課還真是一件不算輕鬆的事情平常工作已經夠忙錄了還要來上課而且如果缺席次數太多補助費用還會咖啡機被取消真是划不來所以我盡量讓大家能夠更快的進入室設專業的領域與範疇讓大家及早適應也及早發現室設這條路是不是冷凍冷藏冰箱真的適合大家其中不乏一些十分有心的學員都會利用課後時間來詢問我ㄧ些有關職場發展的問題看來似乎真的有想要轉行鼎曜餐飲設備與轉業的企圖讓我感動我想還是熱情與興趣吧不管是專業者或是業餘的工作者如果失去熱情的支撐再大的天份與理想也都花店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um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